close


如何利用週末的一天時間大阪?這對於一般的菜,也存在一定的度,不於那些經驗豐富的旅遊人來天的時間夠讓們領略到個美的城市的魅力。

首先,我可以來到大阪當地的著名的大阪城公,我可以用個小來攻陷個神秘的公個公的一些名建築會讓你忘返,千萬不要把它看成是平常我所走的那些平凡的不需要票的公,因那裡面的景色肯定會讓你眼界,選擇在天氣好的鐘頭

累了,我可以到附近的道崛美食街,裡面有很多美味富的日本當地的小吃都可以略;我只需要花幾個鐘頭時間,就能享受到日本本地的美味,這樣一來,一個上午的時間定了;然後下午我們還可以到附近的心齋橋筋商店街去裡面有很多的商店都可以提供更多日本當地的手信。幾個鐘頭,已經讓你累得滿頭大汗了!


到了上的候,我們還可以到一些特色小巷裡面去閒逛一下,後散散;因日本裡面的一些小巷是非常著名的,而且景色非常的美,讓你置身於一更加古樸唯美的境中。所以誰說一天時間不能大阪旅遊的?參照上面的小攻略,相信就一定可以如願!大阪旅遊走起!


日本旅遊資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apannewamaz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